拼布-針包1.JPG

學拼布和打包帶編織是我多年的想學的才藝,

自從二技畢業後晚上的時間空閒許多

無形中腦袋也空閒很多也常常在那胡思亂想

在網路上尋找很多打包帶編織那邊有在開課

結果在高雄市都找不到有人在教學

其實想學打包帶編織只是想做一些與眾不同的包包

找不到打包帶編織教學,那我先學拼布好了

反正學拼布也是可以做一些與眾不同的包包囉

剛好管理室那放了一些救國團所舉辦一些才藝學習課

就看到拼布課程有在招生,在開課前去報名還有打折

我的拼布課程為期二個月要完成三個作品(針包、零錢包、手提帶)

98/07/09是我第一天上課,老師教我們一些基礎縫法

還滿有趣的,只是太久沒有碰這種小東西有點緊張

接下因為瘋高雄世運的關係丫,加上之前很少接觸手縫的東西

課程有點小小的Delay,進度有點趕不上的感覺

針包及零錢包二個作品同時進行,花了比別人多了一個禮拜時間

 拼布-針包.JPG 

我的針包終於完成了,還一次做二個哦洋蔥頭-遠目.gif

雖然感覺上有點醜醜的,不過我相信在拼布老師的指導下

離我要設計專屬自己的包包,應該不遠了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PS.如果有人路過這個知道高雄那邊有在教打包帶編織的
     可以留一下訊息給我嗎?先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心靈陪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