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台灣機會.jpg 

高雄準備已久的世界運動會終於在98/07/16晚上7:30正式開始
從小到大都沒看這麼大的運動盛會,這次覺的身為高雄人感到榮幸
會場裡面看到很多表演真的很精采,雖然有一點點小槌,不過真的很精采
看到一個很盛大的煙火秀,真的太震撼
每次都在電視上看到大型的煙火秀,這次買票進會場觀看真的太值的了


世運page1.jpg 
 世運會場- 一次台灣的機會 改變世界會實現

世運page2.jpg 
 會場裡面的表演,最喜歡一堆小朋友玩球象,這次最特別的表演加了很多傳統民俗表演
 像八家將啦 三太子騎機車好可愛哦,最驚險的畫面一場布袋戲的表演中
 有二個人打扮成布袋戲的人偶在會場的最高地方表演,看了真的捏一把冷汗哩>"<
 各項表演時燈光會配合節目內容打在地板上,還滿特別的

 世運page3.jpg
  會場表演片段-我看到一堆五彩繽粉的氣球一直升空,好特別哦
  這樣的畫面都在電視看到

世運page4.jpg 
 各各國家選手出場時現場的觀眾都會很熱情的歡呼,由其我們台灣選手出現時
 每個觀眾都大聲的歡呼大聲吶喊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是我們台灣選手

 第一次參加這麼參與這大的麼的運動盛事又在我住的地方左營舉辦
 真的很高興也很驕傲呢,雖然同事們有些人冷言冷語的
 說有什麼好看的在家看轉播就好了
 也有不少人都覺的我很瘋狂,能買到票進入會場觀看,
 
真高興不過要謝謝我妹跟妹婿幫忙才能買到票
 隔天發現有同事進入會場觀看呢,有些同事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高雄世運能辦的這麼好,而且看了很感動說
 說的真好,就很榮幸囉...而且我這輩子不可能在參加第二次了
 因為世運應該不會在高雄舉辦第二次
 你說是不是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心靈陪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